Sunday, August 14, 2011

这七月,天空一直很灰。

我一直都是一个人在撑,撑着许多无可告人的压力。
很累,就算是流泪,也要忍着,因我已经习惯一直往内心狂塞。让我一个人,就这样一个人的。
忽然觉得身边的事情都开始不再让自己快乐的去体会。
是不是我已经改变了?

时间,
快一个月了,这七月,是我一生中最压力,最无奈,甚至最阴天的一个月。
我第一次发现自己像个笨蛋一样,被老板骂,每天的训话,就如三餐那样没有跳过。
自信第一次失踪在我手里,一直存在的勇气,忽然变得不安。
我。。。。 真的是笨蛋吗?我只知道,我已经变成了钱奴,自尊任由老板糟蹋,都要微笑的点头。
这已经不是我。

七月,
可以回头,让我回到最初的起点,重新选择,我多希望可以让现在的自己好过一些。
那些年,我都很努力,很发奋的做好自己。只是,现在他们的眼里,我只是一个完全没有资格的废物。
赶快把我除掉,好让我在回收场里寻找被你们抛弃的灵魂。

我害怕自己开始学会埋怨,没有一个出息的爸爸,一直避难的童年,欢笑声都害怕被邻居听见而妒嫉。
玩具永远在别人小孩的手里,帅气的书包永远在同学的背上,豪华房车,漂亮的女友,永远是朋友牵着的。
我不喜欢自己现在的状况,即没有能力改变,却又盲目的在等待黑夜的过去。
我好怀念,当时和她在一起的生活,身上没有多余的钱,但彼此信任就可以大过富裕的生活。
错过,却无法再一次相遇。

现在的我,要是她没有病逝,多希望她可以在我身边为我加油打气。。。。至少一点安慰,我已经得到很大很大的满足。。。。抱歉,为什么当我最粹落得时候,想你更多更深。那些年,我失去了你,还是熬过来。。。。其实,到底还能撑多久。请告诉我,如何微笑。。。如何变坚强。。。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