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七月一号到今天,我人生忽然进入高速冲刺期。一个让我无法有多余的呼吸空间,开始了新老板,新同事的工作环境。虽然地点还是一样,一部分的同事依然认识,公司的运作依然一样,只是,被旧老板卖了给新老板。


旧老板欠下的债务,没有不责任的离开,新老板们,完全不想在看到我依然帮他们办事。我了解,但,债主很多都是我朋友,因工作而认识的朋友,总不能让他们吃亏。

人生,是不是又很多很多转弯点,我相信,现在的我是在漂移中。
完完全全被压迫着去完成每一个转弯,必须完美又不可以有一点点瑕疵。
毕竟,现在的主控权,已经不再自己手里。江山,已逝。我还能守着多久。
看来,我果然是一个格外忠诚的小将。

新的开始,心情依然无法调整。
有人劝我,死心吧,旧老板将我们给卖了,还忠心换什么?
新的老板,不是普通人能跟上的速度,开始觉得自己老了,追也追不上。
我真的想放弃,只是时间刚好来得巧合,签下了购买房子的合同,公司就在这时候被卖了。
无奈咬紧牙根,吞下一切一切不愉快地情绪,人,还是要往钱看。

感激我的人生不平淡的遇见许多风浪,
懒惰的人生没有未来保障却奔波耕耘。

我这次真的失去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