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被打败

我慌了,每次把握的自信,藏起来不想与我一起。


我瞬间觉醒,原来我什么都不是,工作表现差得老板一直在训话。我第一次被打败,难道以前的我一直都在公司混,一点长进都没有。原地踏步的我,直到今天,就这样狠狠被新老板挥了一拳,醒了。

很想离开,但不甘心就如此放弃,能力还没有到极限。

每天都加班但很夜,不是为了要表现给老板看,而是要更加了解自己的工作。有时候,时间很快就过去,我连呼吸的空间都没有。压力,一直往我身上压,是不是我不适合?我真的很不甘心如此放弃我一直打造的事业,只是,原来 眼前的等级太高了,我非常的渺小。

心和身都很累。

每天告诉自己,要振作,要面对排山倒海的压力和问题。就在我开始适应的当时,最能帮得到我的助理,竟然给了我一封辞职信。我仿佛残废的无法前进。为什么要在这时候,打断我的士气?她还安慰我,她离开后,请新的助理,可能是美女,单身,我就有机会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我真想破口大骂! 

这不是我相亲的地方!只是工作的地方!这什么安慰的话!我很渴望爱情吗???? 
我很失望,但,又无法将失望表现在脸上,吞了下去。

希望助理离开能寻早到她要得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