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现实的距离

她,直到今天决定放弃这段感情。
往往现实和梦想的差距,让她开始迷失爱情应该有的体面。
甜蜜减少,原本爱得很深,现在怎么变成恨得见不到底。沟通的桥梁完全切断,彼此不再宁听双方的心声。

还有剩下多少缘份在走下去,她一直背向不再爱的人,眼泪已经枯干。
一直不敢去面对,面对面已经没有话题,就连离婚也说在嘴角,来不吐出,却收回纳闷在心里。
撕碎的心,宁愿在公司加班,归家的路上除了月亮星星,还披带寂寞。

其实后悔爱上,却不能伤害下一代的小生命,而坚强在外人面前假装没事。
每当关上心门之后,哭得掏心掏肺。五年的婚姻,才发现她爱的不是这样。
跨不过的距离,如果说,问题可以解决,只怕感情已经毁灭无法从来。

她,冲动想放纵自己,寻找一时间的快乐和刺激。脑海已经出轨,只是一直在等到机会报复。
我冷冷反问她,何必要自残,为何要到这样的地步?
现实的距离,如此残酷让她对这段婚姻彻底失望。

她的眼神忽然对我望,心里感到一阵寒。
不要用我的身体变成攻击她丈夫的武器,我不要,更不想变成他们之间的导火线。
她还冷笑,要是没有我的出现,或许还有别的男人可以取代。

回家吧。
她站在月光下,迷失归家的路途,等待我借她的幸福,感受久违的刺激。
抱歉,只能借给我耳朵,宁听,一直宁听。。。。。。 但愿,明天可以坦然面对,握紧五年前的誓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