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如果幸福是一场梦

如果幸福是一场梦,我宁愿在现实的残酷里努力去爱你,奋不顾身将你变得更加幸福。

2011年 --- 经过了msn 的交流,我对你的感觉慢慢萌芽,我很担心自己是不是太久没有谈恋爱了寂寞而伤害了你。
当时你在日本工作,我觉得有距离。一直都不敢去想我们的未来。

31.12.2011 --- 在一场朋友的婚礼上,我们见面但没有说活。
礼貌打招呼,你就期待我会过来和你聊天。
但是的我很不确定我们之间的关系,暧昧太久变成一种疲倦的等待。
其实,是我自卑。

2012年农历新年 --- 年初二,你非常有勇气的约了我去看贺岁片。
当时我年初二还要回去公司工作。
赶到了戏院门口,看不到你的身影,我知道我迟到你一定是生气离开了。
就在我失望的当时,你微笑在一个角落信息我。
一早已经买好票的你,没有生气我迟到,反而还问我饿不饿。
此刻,我心里非常温暖。
第一次约会,我们到一间餐厅吃午餐。
你一时紧张拉开了防狼器,让全场的人都瞪着我,仿佛我有侵犯你的意思。
当时的你紧张一直说道歉,我在你面前也变得没有那么紧张。
不知道是不是要谢谢“防狼器”?

24.03.2012 --- 我向你告白了。当晚我说了很多话,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你期待已久的告白,我却迟了三天。
你说了 “嗯”,我们就这样开始交往了。
可笑吗?我们在一起却没有你的牵手。
是我想太多,还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你一直等待,但是你没有抱怨我。

24.03.2013 --- 终于我们一周年拍拖,我订了你就爱的klcc双峰塔酒店夜景,我们在那里度过。第一次 看这那建筑物入眠,你开心一直拍照,笑得像小孩一样。
我就是喜欢你的天真可爱。

09.09.2013 --- 人说0909 , 长长久久。
一早就已经买好了戒指,我一直寻找求婚的地点。
此刻,我想陪伴我下半辈子的人,肯定就是你了。
所以,我鼓起勇气向你求婚。
那天是雨天,你说想要吃火锅,不想去健身。
原本打算在健身顶楼向你求婚,可惜下雨。
吃了火锅后,我们跑去拿车,全身湿透了。
我假装转身在车后拿东西。你笑说拿什么东西拿那么久?是不是拿戒指?
我愣住了,你怎么知道?你是我肚子里面的虫吗?
求婚,车里,雨天。。。 你落泪,我终于打开戒指想你求婚。
你愿意嫁给我吗?你感动点头回答:“嗯”

11.01.2014 --- 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
在我们双方父母,亲戚朋友的见证下,我们结婚注册了。
那天,你打扮很美。我们签下了结婚证书后,交换戒指。
这辈子,我会一直守护着你,无论什么事情,我都会在你身边。

22.11.2014 ---- 我们结婚了。
谢谢你,老婆。
虽然在一起的日子很短,未来还有很长远的日子要一起去打造。
我会紧紧牵着你的手,一起到老。

如果幸福是一场梦,我会努力将幸福实现。
我们要在一起,一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