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最后一次再见

不知道何时开始,懂得珍惜很多人,事,物。
感觉现在的道别,非常轻易就变成了永别。

今天一次吃饭的同事,可能明天就已经不再坐在一起谈天说地。
也许再见,是一句沉重而感伤的事情。

一场天灾,一场生病,一宗车祸,还是一个念头。
今天的再见,明天的思念。

那年,我学会了在毕业典礼上强忍泪水。
那年,我学会第一份工作辞职后微笑说再见。
某些年,我已经不再为离别感到悲伤。
因为我知道,人生就是一段精彩而丰富的旅途。
某些人现在和我们在一起,只是旅途的陪伴。
某些人已经离开了我们,只是他们开始了另一段的旅行。

错过的朋友,我对不起。希望你在另一段旅途,能够愉快。
我很想再和你一起,但你有你自己的方向和目标。
也许你一直都不知道,我会怀念你。

只要你愉快,一切都已经无所谓。
至少我们道别时,彼此都微笑着,很久,很久。
要是逃不过就开怀的接受,谢谢你成为我生命里一个很重要的朋友。

永远怀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