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和姐姐的晚餐

姐姐,一个陌生的名词。
她是我的姐姐,一个我们没有一起长大,没有一起的童年,甚至就连姓氏也不一样的姐姐。

工作忙碌让我们少了见面的机会,她,依然艳丽,只是一直在感情的路上遇到不少的波折。
难免也开始对爱情失去了信心,面对自己偷偷增加的年龄变得着急起来。

我们坐在餐厅的户外,我还以为她开始学会了抽烟,还好没有。
她微笑看我走来,只是眼角显露出少许的疲惫。
昨晚,她应该哭过。

晚餐,永远都让她挣扎,我看着她在餐单里纠结着,仿佛怕自己会变胖而想要节食。
她往往羡慕我什么都可以吃,身材对我来说只是一个躯壳,
这永远不会让你的灵魂变得有意义。

与前男友的藕断丝连,拖拉到今天已经进入三个月。
现在的前男友应该开始了一段新恋情。
而姐姐依然等待奇迹的发生,重燃爱火。

我这姐姐,单纯而没有任何防备之心。
她就在这茫茫人海里,跌跌撞撞的伤痕累累。
我只能叹气,什么都帮不上任何忙。
毕竟身为弟弟的总是会无条件给她支持和鼓励。

她开始说着上一段恋情,他们之间存放太多质疑,却没有将事情说清楚。
总是在吵架的时候把话说的太狠了。
只是我总觉得他们都在互相喊着自己多在乎对方,可惜,各自的心,没有连接在一起。
就算多用力呐喊,也会将关系变僵。

在爱情里,我学会了忘我。
这样才能成全另一半的梦想。
不要总是想着:

我想要怎样的女生。。 
怎样的男生才适合我。。。

就是忘记做好自己为爱你的人付出,这付出,是不断的信任和付出!
放下了自己的身段,才能得到更多的真爱。

庆幸的是我在失去前,不断努力学习珍惜。
因为,我这辈子最怕的事情是后悔。

姐,祝福你。
下一个会更好,所以你一定要继续相信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