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离去忧伤淡淡,回首思念满地霜。

还有少许时间让我能和现在的你们团聚,时间缓缓的盗走很多过往却不断让人成长。
虽然结局已经凝结成绝望和叹气,能让我将你我画成记忆里的彼此变成落叶,飘落在一湖上让全世界轻轻的举起我和你。

我即将要离开这打拼了五年的地方,外面风雨擂响,狂乱杂声,让我一夜难眠。
等到黎明的来临,是我一生孤独作战。
本以为可以笑望北风吹动,敲打着风铃清脆的铃音,却在不直觉之中,梦给被敲醒。

这淡淡的忧伤,弥漫在那群死守信念的同事人群里。实在勾起太多美好的记忆。
虽然我们战败,虽然我们投向,但你们的模样,我牢牢铭记在心里。

留下美好的一幕,让我可以轻松离开,谢幕时会强忍眼泪。
谢谢大家,以让相信未来是美好的。敲打已经垂死的梦,我还能故作坚强告诉大家。
天空极大,梦,就在某处东阳升起。

一寸,街道上的脚印,丢了多少青春。
谁在远处给予祝福,寄托一切美好事情将要看破。
我在外凝望,路线已经不一,你加件外套可取暖。

一米,遥望大门外景,没收少许固执。
某人身旁了然忧伤,遗失稍微哀痛往事就是人生。
天宁静舞动,目的辽阔无际,回首思念遍地晨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