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无辜无奈

一个错误,可以将一切努力变成烟灰。误解了,不愿解开的误会,不经意的让自己被驱散到角落。安静宁听周遭的笑声,不敢参与只因怕自己被定罪。


是否我已经到了离开的时候?


我 心不甘,格外的无奈放手着一切。明天即将转交给取代我的人。我以为再努力就能得到更多信任,按守本分却换来太多太多的责备。我,原来一直被当着是外人。从眼神,口气,抉择,通通都被排斥在外。


我已经听够了所谓删除消毒的安慰。感受和动作都无法欺骗别人。开始明白,我什么都不是,别人什么都对。而我就如孤儿那样拘留在被领养的当下。我还能做些什么来取悦他人们的开心与欢笑?


我是一个无奈的小丑,没人会为了我的表演鼓掌,就默默的表演加上脸上的僵硬的微笑。这种生活,意义只能建立在金钱上。附加的责备与嘲笑,戴在肩上随时随地给人发泄。


仿佛自己是街头沙包,随时等待下一个对手来泄恨解放压力。而我,还能到哪里去解放我自己。累积太多被泄狠的压力,我要去饶恕他们,让自己变得清高,心灵界达到崇高至上的位置。


我是一头受伤的野兽,要离开着这阴森的森林,寻找更大更好的天空。对不起不能再走下去,不然自己会死在这里。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