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2012 . 5月***

去年7月,自己被卖给新老板。还以为开始美好的日子,怎么知道新老板态度格外恶劣。无论多努力,都不被看好,无论付出再多,只要一点点差错,就被干掉。


完全失去斗志,没有意义再做下去。怀念从前的生活。


我们之间开始出现问题。我们都爱的得非常投入,我们都希望彼此是未来的陪伴。只是,每当在她朋友面前,她总是无意放开我的手。仿佛我的身份让她有所顾虑。还是,我根本就不配,只是时间的交错而让我们在一起。


我是很爱她。


爱得我快疯掉,放弃自己所设定好的方向,从新将她纳入自己的未来。我很傻,为了她,学习微笑,学习把时间,全都分配给她。我们往往都在角色对调,我永远都是渴望她的爱的弱者。只要她的微笑,一个温柔的问候,我已经可以充满勇气去面对一切。


还是我太怕失去她而抓着紧紧,让她反感。。。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