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她 - 美

我们在一起,甜蜜就算随便的在街上牵手,都觉得世界变得格外的美好。

曾经错过许多,现在只要有彼此能一起渡过,哪怕未来即将面对什么问题,我答应你一定会紧牵着你的手去面对。我们都知道,相爱不容易。奋力的去为我们的未来着想。

我有很多的梦想未完成,很多地方还没留下足迹。要是你愿意,要是你不介意,我能和你一起去体会人生。

会不会,有一天,我们都老去,你依然在我身边笑看从前。让我一直能收藏你的美和笑容,就算皱纹累积,都是那么的灿烂。你就是我人生不停绽放的烟火和夜空里的星星。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