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隔墙的爱

原来很多话不说,不意味着彼此知道,那些原来要发生的问题,是到了适当的时候开始思考。

我知道你很怕失去我,我也一样害怕没有你一起走向未来。还记得那天你完成摄影后,我们原本约定在广场见面,而我们最后没有一起逛街。我只是发了短讯给你,不如我们下次再来这里。其实那时候我在远处已经看到你疲惫的样子,心里想,你一整天的摄影一定很累。所以,我只是在你和你同事面前礼貌的打招呼,然后离开后才发给你短讯。我知你会为难,往往在朋友和我之间要做出选择。担心和朋友一起的时间太久,却牺牲了我们之间的时光。

虽然,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很短,你已经在我的心里莫名的扎起了根。彼此都是成熟思考的类型,我常常都会问你,今天你是不是有些话没有说,还是你有些事情没有问我。我知道你是一个爱把问题都放在自己的心里闷闷不乐,气坏自己。我就是你每天的透气桶,要你将所有问题都向我说。我没有解决问题的本领,但,至少要让你知道,我的肩膀随时为你而准备,我的耳朵随时当你的听众。

我们眼前一道阻碍,等待我们携手。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文化,生活习惯,语言,周围的环境都不一。可笑的是上帝让我们走在一起。回到那天,你很用力的在人群中牵着我的手,我知道,我也会不放手。你周围的朋友都不这么看好我们,越是不被看好,我们越要过的幸福。要是累了,我怀里的位子永远为你准备,等待你来被傻傻宠坏。就算全世界都放弃相信你,我还是在这里给你鼓励,让你相信自己的选择是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