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平静日子

平静的生活开始了。

热闹的欢送,换了来我们理解往后再见面已经不是依旧熟悉。

开始了独自一个人面对陌生的未来,还是会想念你们。


远走高飞,我期待可以展开翅膀飞往更远的地方,观看更多未来。世界如此辽阔,总有让我落脚的地方。


一个人,想起自己从前的事情。委屈,冤枉,还被不公平对待。太多事情发生,而让我们是时候放开手。让我变成你们生命里的过客。


平淡的生活,庆幸自己的生活从日夜奔波,回归平凡悠闲。慢慢规划自己的未来才是重要。


早上睡到自然醒,网上漫游寻找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还好,有她在我身边支持。感动是她没有离开过我。


未来到哪里都没有关系,只要自己全力以赴,必能得到应得到的回报,就算不成对比,也会满足接受。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