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1月1日***2011要做的事情

 
 
 
新的开始,
2011 。。。。 感觉会有所改变的一年。
却没有非常明确的目标与计划,
有人注定等待计划失败,但,有人会在失败后领悟继续往成功奔驰去。
 
我给自己鼓励掌声的2010年。
顺利升职,三位助理,老板们都爱戴。
但,美景会延续多久?老板掉以轻心的态度看待市场造成亏损。
希望2011我可以在老板们身边充当诸葛大人,给予指点,逃离不必要的战争。
 
商场如战场。
 
2010年,
创作文字最感动---“一口情人节礼物”
忽然灵感来临,敲打又敲打,阅毕连自己都有点感动。
2011年,
灵感做朋友,你要什么时候来,我随时欢迎。
希望可以在创作上看到成绩,只求当一名业余的文字雕刻家。
 
感情期盼。
家人开始严重唠叨了。
我自认没有时间,更没有当初对爱情的那股冲动。自毁!
好吧,今年就好好找个女生来一场恋爱研究,希望有成果。
其实很想参加“非诚勿扰”,
自问应该没有问题,我的语言天分都很好。
可是,国籍问题,政府签证会面对非常艰难的考验。
都败给这十多年来的小龙女,搞得这里的官大爷对外来的女子特别严厉。
朋友的老婆是上海人,结婚了十年都拿不到这里的国籍。可悲。
 
算了。。。还是继续在本地探索。目标,扩大异性朋友数量一倍!
 
2011,
要求自己每天健身要跑上一小时!
不许在懒惰,啤酒尽量少喝!
注意健康饮食,毕竟趁年轻一定要好好照顾。
早睡。。。唉,一定要早睡。
 
2011,
我要学习宽恕人!
虽然很多人都伤害我,很多人刻意重伤我,甚至将责任推在我身上。
我,要原谅他们。
因为妈妈说这是一种美德~可是欠我钱的人,给我记得还。 
 
加油!2011!
我要变得更加美好。
身边的人都要记得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