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1.1月2日***午后的回忆

不经意的谈起一段擦身而过的爱情。
我和小龙健身后在茶馆等待小玲做美发。
全身不禁的冒汉,心藏加速。
这是我错过的爱情,也是一个误会而不经意放弃的爱情。
有个很要好的异性朋友,一次旅行,一起逛街,一起庆祝生日。
我们一直保持好朋友的关系,当时自己非常明确知道她心里依然存放着一个将要结婚的男人。
我犯贱。。。。
知道如此,自己还刻意在她身边给着鼓励与安慰。
我曾经想过,我会给她更大的幸福,就算那男人结婚,她要以结婚来报复,我随时准备好当她的男人。
就算。。。。。我非常了解她心里一直都没有我的存在,我的位置只能在好朋友而已。
我也愿意当她的感情依赖,不求任何回报。
这秘密的关系,朋友开始看得到我们暧昧在发哮。
一直到我公司开始大幅度调动,我又遇上严重的车祸。
不知道吃了什么毒药,和她告白了。
告白。。。不是一件艰难的事情。。。。。只是,等待答案恢复时,的确很难受。
我到如今依然历历在目。
她只是淡淡的说:“你。。。真的要告白?如果我拒绝你后,可能我们连朋友都当不成。”
把问题抛回给我。。。。。我又犯贱!
临场退缩,当时的心情是希望一直当她的依赖,就算是朋友也好。
我放弃告白的机会。。。。
多年后,我从她要好的朋友口中知道,她曾和朋友分享过我和她告白的事情。
答案。。。竟然在多年后揭晓。。。。
其实当初如果我再勇敢一点点,她就跟我走。。。。SHE 我狠你唱什么恋人未满。
泄气的皮球,我一个人望着天空飞机在天空画了一条线。
她终于放下工作到国外散心,而我将告白的勇气收起。
相反。。。
告白放弃后,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
现在的关系,比起以前,更加陌生。
小龙听了大笑!
嘲笑我如此胆怯,一点男人气派都没有。
我承认,现在如果要是让我再告白一次,不管结果是如何,我还是会把这擦身而过的爱情回收。
人,要往前看。。。。。。过去的,就让她过去。
只要相信未来有着更好的在等着我。
“pine, if u know that i never meant to pity you. Just wish to see you happy and smile in every moment of your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