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2011.1月8日***新年第一周

 
 
两天都宅在家里做报告一直到凌晨,朋友的来电都没有心情去接听。
今年要面对6大老板,不容易的事情。。。。我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
市场都在看好今年的走势,都看好中国市场,美国已经没有任何影响力,交易所2011第一周天天上扬。
 
难道又是一个泡沫?
 
这里揭开好几场商业大丑闻,怎么股市还是牛气冲冲?是不是有人在搞鬼?
周围的朋友都笑哈哈,在股市赚了一笔可观的数目好过年。
反而我比较保守,脚,还是踏着实地埋头苦干当驴子过生活。
 
我是不是很没出息?
 
应该是个性问题吧。
从小就没有运气,没有中奖过,连安慰奖都没有遇过。
大了一点点,开始和朋友去赌场玩。
也是一样,没有运气。买什么,不开什么。朋友见我买什么,他就买对立。
悲。。。。
原来,我是要靠自己的能力去赚取属于自己的每天粮食。
 
我坚信,这是我的优点,至少我知没赌运就不碰赌这一行。
好好做好自己本分。
不好奢望明天忽然发财,只求平安团圆。
 
每年新年第一周,我一定在桌上看着去年一堆数字在为公司做今年预算。
有点乏味的数字,看了又无法预知未来。
工作还是要完成。。。。。
 
希望今晚可以早点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