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2011.1月4日***行善2011



2011.1月4日***行善2011 - 天狼 - 天狼之星


雨天桥底下都多少流浪的人?我缓缓开车经过,看着窗外流浪的人在躲雨。
孤儿在床底害怕打雷的时候,是否有人知道他们的夜里是如何渡过?
老人在房里一直盼望儿女什么时候回来疗养院听他们说说话聊聊天。
2011,我很想可以把行善为目标。关心一些缺少关心的人,等待救援的人。


爸爸常说,能帮多少就帮多少,左手行善,不要让右手知道。
我双手行善,不要让周围的人知道。毕竟,低调好过张扬。
从小就贫苦出身,但爸妈都让我看见他们乐于助人的心态。
多年以来都要帮助世界动物基金,让一些面临绝种的动物得到保护。
可惜,就是抽不到时间来参与他们的活动。世界快结束了,我还在埋头苦干工作。
人生,应该散播爱,让这世界更加美好。


只是,街上太多假冒的人,骗取善良人的爱心。
我一生里从不给街头捐款,你给我看照片,多可怜多凄惨,就要我给你一些钱。
为何不找更好的管道?提防假冒!

所以出国旅行我都不选择先进国家,宁可到第三落后国家去帮助一些小孩。
他们没有像我那么幸运得到正常的教育,就连三餐都是问题。
环境,会让一个人改变坚强!我从他们的身上学习到不要轻易的说放弃!
日子多艰难还是一样可以挨过,没有什么事情是无法解决的。


2011,第一个目标!行善助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