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2010.12月30日***人生就是要。。。

尾声的工作天,开始期望明天明年。
朋友们安排很多节目倒数,人生就是要找给自己娱乐。
纪念纪念我们曾经一起渡过一年,去年的我们在跨年同样的时间,心情是否一样?


朋友中都有开始恋爱了,有开始享受回单身的寂寞。
人生就是要这样给自己找借口。
我还年轻,恋爱玩玩过日子,等到想要认真,可能会错过。


倒数就是欢乐,有谁知道明天是怎样的世界?
人生就是要在不同的世界找一张属于自己的面具偷生。
拿了人的东西要还,借了人的钱要记在心里,偷了人老婆就要马上逃。


一年了,打开属于自己的帐簿,竟然麻木看着一条接一条的烂帐。
一个接一个的朋友,就这样失去。人生就是要,新陈代谢中。
还好人欠我钱,我确定自己没有欠下感情债,就可以每晚高枕无忧。



父母眼里心里孝顺就好,不要做给亲戚看孝顺的剧本。
人生就是要,偶尔戏入太深,被笑做作。
我只求上天保佑老爸老妈长年谊寿,健壮享受清福。







不要问我什么时候结婚,这太抽象的计划,就像人类探索微妙的宇宙。
人生就是要,探索再探索,一直深入再深入,才发掘翻转猪肚都是屎
凭良心,我夜半敲门不恐慌,只要你不是上门向我借钱,我脑海会自动挑起你好几年前欠我的一万六千八。




2010尾
人生就是要。。。。。一杯不怎么烈的酒,但可以让我偏偏起舞,随音乐轻轻摇摆。
我知道,醉醒后更痛苦。不如让我暂时容人在音乐里分解我的基因,等待重组后会有更好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