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2010.12月27日***三天卖醉



周五一开始到昨天凌晨,感觉手上没有离开过酒杯。
今年年尾非常开心,朋友都结婚去了。
盼望一对对新人,给予一句句祝福,我开心的帮朋友接待亲戚客人,忘了疲惫的在和客人一起助兴喝起酒来。
三天连续没有停止,今晚还有一场结婚晚宴,头快痛爆了。
开车上班还有一堆文件要处理。
但心里的喜悦是没有办法被疲惫掩盖。
我,莫明等待自己被祝福的那一天。
明年吗?还是再等待多5年10年。。。。。我羡慕归羡慕,深怕自己未做好准备迎接这一切。
一种遥远的盼望,始终还是会被问起什么时候,什么人。
朋友都再劝我,不要挑剔,不要在犹豫,朋友之中我最有本事,为何还要保持单身?
我自问没有多大的本事。。。。。。 你看我好,我赏你面的情况。大家都在为自己生活打拼。
快累坏,今天看做好报告就可以迎接新的一年。
明年开始计划目标~~~
今年已经很多事情没时间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