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2010.12月22日***冬至快樂

无奈的,多不愿要一大清早起床。妈妈在厨房忙碌煮汤圆准备过冬。 眼睛还没完全从梦里醒来,就在餐桌上游魂寻找咖啡在哪里。
老了,吃了汤圆,就老了一岁。妈妈和爸爸的头上开始出现顽固的白头发,脸庞开始有一道道岁月的痕迹。
突然想着自己这几年来有什么事情让他们值得骄傲的。。。。
没有。。。。


至少我没有在外面乱搞女人,至少没有突然抱个小孩回家说是我的孩子,他们的孙子。
这些年来还算巡规道举。

一到过年过节,都感到格外的落单。
不敢一个人在街上走,毕竟被别人的眼光怀疑,怎么长得还可以,就一个人逛街看电影。

原本就是自己心理作用。
朋友打来的电话都不敢接听,深怕他们会问为什么一个人在家?出来一起玩。
可是,都很多次看着朋友和女朋友甜蜜,我却在后头不知道该往哪里走。
又是自己想太多。
干脆将手机关上,谁都找不到一个默默承受落单的宅男。
过冬,我祝福自己快乐。
明年虽然很艰难,一定要坚强的捍卫自己的梦想。



冬至快乐~ 我对自己说,汤圆煮了,梦也醒了。
冬至快乐~ 累也麻了,祝我冬至。。。。冬至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