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15

番茄超人




Tomato is one of the 10 knights of the salad kingdom. Young and clumsy, yet always ends up saving the day and is admired by everyone even the pretty princess peach, who he desperately falls in love with. Every episode they embark on a new journey to solve a new mission. This would be easier if only the insect band didn't get in their way every time.



九岁那年,和六岁的弟弟在电视机等待一个星期只有一集的番茄超人。
事隔多年我们都忘了那是一部怎样的动画。
原来,这是一个沙拉王国里的故事。
番茄超人是王国里的十位战士之以,得到王国里的所有人的爱戴,就连桃子公主也喜欢他。
每一次,番茄超人都顺利闯关,让坏人昆虫无法得逞。


也许这样,我们都爱上番茄。
妈妈以前都爱煮番茄炒蛋,番茄玉米马铃薯汤。
只要有番茄,我和弟弟总觉得非常幸福,会将饭吃完。
然后彼此都会说: tomato man !
也不知道为什么无厘头的喊出番茄超人的名字。

那时候,我们天真,家里很穷但很开心。爸爸都给我们最好的教育。
没有妒忌的心态,也非常懂事的知道我们不敢渴望奢侈的日子。
只是希望一天天长大,快乐陪伴在父母的身边,就非常满足了。

前几天,和妈妈到超市去。
看见番茄大减价,妈妈拿着纸袋去挑选。
我忽然觉得妈妈老了许多,而爸爸已经很久没有和我们一起出来超市逛街了。
自从上次车祸后,爸爸的脚已经不如从前那样有力。 行动没有以前那样方便。

许多画面徘徊在脑海里,爸爸一直都是我们家里的超人。
很多事情,他都会出面替我们解决。
每一次我们犯错,他就是不打不骂,却使用了温柔训话方式来劝我们。
我想,爸爸的铁汉柔情,就如番茄一样。
我们做错的时候,他生气脸红耳赤,但依然吞下怒气好好的教导我们。
其实他的用心,我们长大了才知道。
希望不会太迟去报答爸爸。

再过不久,我要当爸爸了。爸爸也要当阿公了。

心里总是百般滋味,爸爸,这个名称是附带很多意义的名称。
我想,我无法做的想我爸爸那么好,但我会尽力去做一个好爸爸。


爸爸,父亲节要到了。
祝你父亲节快乐。

在世上,你的地位如同妈妈一样。
我和弟弟都一样爱你。


我的番茄超人----- 爸爸。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