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15

master of legend

If u dunknow anyting, please silent, ppl will not think u r dumb.
If u know a little bit and start act talk a lot , ppl wont listen to you lecturing and treat u like a Parrot.
But when u know everything but u silent, ppl will respect u like a master legend.


很多时候,话不是说多了就有效果。那不是药物,也不是白开水。
公司里就是有这样的人,自以为在公司做了10多年,开始当自己是老臣子。

三年里,看到那些老臣子的能力到哪里,只是就看不过眼他们爱自夸。
说着一些从前的事情,想当年,我如何又如何! 
日子久了,听到的人都腻。

如果你不会,就不要出声,没有人会认为你是哑巴。
如果你知道一点点,不要说太多属于自己的观点把事情当作是你在主导,你看来像只鹦鹉。
如果你知道全部,不过你保持沉默,你会得到很多尊重,因为你是可靠的人。

对付这一类的人,
我开始学会直接攻击,以确实的证据和道理来反驳。
加上再说当年如何英勇,不给面子的让他没有下台的机会。
要是继续谈话,让他发飙,完全失控。
这就是胜利结尾。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
我只是想在提醒自己,等到有一天,我即将变成你那样衰样时能有自我反省的片刻。
话说大脑太慢,停留在从前,不如闭上嘴巴,睁开眼睛看眼前和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