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8, 2014

晴天海风

再过两百多天,我们的身份即将升华。是不是我用了这一辈子的运气,才能遇见你? 我们之间还有很多未来的挑战要一起面对。

很想再很和你去旅行,就像上次一样在海边。我载着你迎来海风和爆晒的阳光下,环岛好几圈。你什么都没说你,就紧紧的抱住我。我们就这样看日落。

浪漫后总是需要面对现实的残酷,不让你受到任何委屈。很多事情我都在阻挡,好让你能在我的爱里,一直到老。

你常说,期待我们的未来生活。如果细水长流,好多年后我都要一直牵着你的手。

谢谢你,在我生命里,取代了孤独和寂寞。

我们的未来,一定要再一次到海边去牵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