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末飘

如果世界到了最后一刻,
那么都是没有很久牵手亲吻,我们就一直走到,
我们就不停微笑,等待未知的明天。

那一点的吵架,大不了的喧哗,丢下太多的时间。
我说不要在计较明天的太阳都不见。
回头看看我们当初,多么甜蜜期待未来美好的希望。
怎么连冰山融化,怎么能辐射传播,连同打不死的暗恋。

如果时间到了尽头,如果你也不再留恋,我能放手勇于拥抱末日。
你说不要在让痛苦,灿烂烟火结束后却没有让我热血沸腾更爱你。
那去看月亮,看星星,宇宙失去永恒的限制。
哪怕我们牵手累了,结束就借末日来各自离开。

太多不开心的事件,承诺了寻找着实现,那我在起点已经瘫痪。
太多谎言慢慢沉淀,我也不再去宣言有多爱着你,有多爱不从心。
竟然跳脱我空间,你就慢慢推开,慢慢的破灭着童话。
哪怕我们多爱彼此,还你所以自由,还你任何前路,我不在牵连你的宇宙。
放手丢下你的一切,可怜别再敲打着我的心门,让我一直走到末日尽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