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回头看,掉了遗忘。

2012 年大起大落的一年,我除了惊讶自己拥有多大的勇气离开,走在今天的我。
看回头的自己,怀疑当初自己有多愚昧等待一个没有结果的事业。
至少,现在从离开后是多么轻松。

身边多了她,从女友变成老婆。
就如真爱一般,一瞬间俩人走进彼此的生命。

回头,看回自己的旧老板如何残忍的对待我。自己才发现原来这是一个让我离开的理由。
他给的压力和伤害,其实不是要让我成长,而是要让我离开他们的圈子。
要是他当时坦白,我想我应该会离开得更加快乐。
现在都没有任何怨恨,只有淡淡笑看这一切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再回头看看,在我背后放暗箭的旧同事。
离别的时候,我还把她们当做还朋友,就这样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一切都是一个局。
我如同小孩一样,每天天真的等待天晴的一天。
原来,我离开后,才看到彩虹。
现在的我,尽量别让我在街上遇到。
就算遇到也没有什么好说,除了打招呼,我真的想不到用怎样的心态来对待这局面。

回头看到一些鼓励我的他们,一些一直都认同我的同事。
谢谢你们制造了一个美好假相让我一直相信。
我会坚强不是因为害怕跌倒,而是除了坚强,我什么都没有。

十一月我要结婚了。

名单里的确是有他们的名字,但我还没有做最后的决定。
到时的我是否能掉了遗忘,还是再回头看那些结疤的伤口?

谢谢所有在2012年时,出现在2014年的回忆里。
毕竟我人生因你们而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