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2012.8.9 机场

好久好久没到机场,上最后一次是到邻国旅行。很多回忆的机场,所然这里有国际和廉价两个非常靠近的机场,但两个都有很多特别的回忆。

是何时自己已经不在怀念看着飞机起飞的日子 ,从小就希望自己有勇气可以逍遥自在离开到陌生地生活。长大后才发现原来这里是故乡,是让累了的躯体休息的港湾。多次出国公干旅行后,护照永远提醒自己要回家。

几天没见面,她搭深夜的飞机旅行后回国。我的义务当然是接送。心里格外的期待,格外开心她的回来。我常常想起,她爱旅行,刚好和我的个性相反,以后结婚后她依然爱旅行,我想起我会好好在家带孩子,然后一起和小孩们到机场接机。多么幸福的画面。

等待是幸福的事,期盼是开心的事。希望以后自己看回这文,会牵着她的手偕老。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