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2012.8.7想念

突然好想念她,最近发生太多事情,有人来来去去,留下很多回忆。我只想和她安静的编造甜蜜回忆。开始觉得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渐渐加重。

开始计划下星期她的生日,惊喜的礼物去,还是安稳的吃一顿饭?我想,女生还是喜欢惊喜加安稳。所以我两个都做。

礼物原定送她晚宴礼服,选了又选,选了很久还是没有看上眼。当我开始要抱怨的时候去,才发现要不是她那么眼光高,怎么可能选到我。

臭屁的我,还超厚脸皮。

但有时候自己也会担心,其实她身边很多高素质的男人。我反而在他们面前变得很平凡,希望她会喜欢我的平凡。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