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2012.8.4 学习。恋爱。

只想学习恋爱的人请别来敲门~因我在等着按两次铃的真心人。 

我看着阿富女友的面子书留言,预感他们已经分手了。谈一段希望有开花结果的爱情,却无法知道对方是否也一样的想法。要是彼此的方向不一,为何不尝试改变对方?放手了两次都在恋爱里学习的过路人,只能认命盼望下一个会更加好。胡闹了,吵架了,心痛眼泪还被让他取笑演技派。
虽然阿富是我从小认识的朋友,但,我并不怎么了解对方,到最后到了这样的地步,没有人能挽回。女孩都是喜欢被哄,被疼被呵护。阿富一本大男人的观念,很难去低头面对。

大家朋友都联络不到阿富,也不知道他现在还在失恋期,需要一个人安静。我们朋友都担心慰问,才发现很多事情阿富从来没有说。关于家人,关于他自己个人。看得到,他非常自我保护,很多事情都用非常亮丽的表面来让大家安心。这次,看来需要一点时间来慢慢痊愈。

和朋友谈话时才发现,我一直都很少出现在他们的聚会,偶尔他们会很羡慕我,工作职位,感情世界都非常美满。

我笑了。

其实,重要的是学习知足,不要埋怨自己拥有往往不怎么理想。学习如何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就算是少,还是不讨好,总有一面是让人开心,让人值得付出的一个部分。人,没有完美,但,两个人互补,就能让人生完美。

女友今天飞出国外度假,我因工作无法一起去。离开前,我们没有年少情侣那么依依不舍,反而一个小小的动作,紧紧握着彼此的手,心就安抚许多。我们都已经成年人的思想,等待回来,会变成一种甜蜜,而不是苦涩的生活度日。

我们都在爱情里学习,携手一起让事情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