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2012.7.31-又是一个转点

七月结束了,我开始了一个月的新工作。
虽然中间很多不顺利的事情,但,都很幸运的度过一波接一波的学习。
人与人之间慢慢建立信任,是一件很妙的事情。

八月,自从我们旅行回来,我看是对人生加倍的认真看待。关于结婚,生孩子,等等的未来安排。有时自己觉得很压力,发现自己的能力很微小。都要怪自己,一直以来都没有认真看待自己的人生。努力不够完全,很都是事情都得过且过,而后悔之前错失了很多美好的发展机会。
都已经来到这样的地步,唯有用尽全力去做好。

最近的她,有点提不起劲。我说的笑话,我说的故事,她的反应已经不如从前。真的,我开始担心,是不是我的问题。这一次,这一段我奋身付出的感情。原来自己开始觉得不对劲的预感,会害怕真的失去她的可能。我还是自认不够好,可能她身边都有很多优秀的男生。

十月,开始转会到新的健身。她也会一起运动。虽然她一直希望我瘦下来,我也这么希望,但希望一直可以牵着她的手到最后。就算老掉牙,老掉发,老大肚腩,我都会一直和她在一起。



再见了,九月~~ 谢谢这里给我太多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