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总结这一周



惊喜:
老婆终于到了妇产科,因工作忙碌,我赶着过去。
泊车位有点远,奔跑到门口时,看着我可爱的老婆已经坐在外面等待。
我喘气问着:怎样?
她脸带着笑容说:就。。。 这样。

好奇:
当她给我看超音波照,小小一颗豆子般的形状。
我好奇,你小小一个身体在妈妈的身体,你会感到舒服吗?
老婆笑了,看着我一直傻傻盯着照片自言自语。
这是生命!
一个即将和我展开我下半辈子人生的生命。
你会是一个很出色的人!爸爸相信你有你的美好人生。

坦然:
我想了很多,总算坦然面对。
接受自己即将要成为人父的事实。
坦然接受这是上帝给的礼物,也是我们的最幸福的礼物。
谢谢你,老婆。接下来的日子,你一定会很辛苦,但我都会在你身边。


公事:

总公司派来的两位资深的工程师,已经在这里第3个星期。
开始很和谐,但最近觉得他们是间谍。
仿佛将我们这里的资料和运作报告给总公司。
虽然他们绝对有权这样做,背后都是办公室政治游戏。

老板头疼,要是总公司有责怪,他务必会牺牲自己的得力助手。
我觉得很可悲。
一个跟随老板十年的忠臣,面临如此的下场。
可是,从公司的角度来看,这位忠臣的确有造成公司运作缓慢的问题。
十年,人会变。
从原本很忠心的一个员工,现在却很多时候爱推卸责任。
太多的负面和埋怨,他已经无法成长。
我还是很担心,总公司要是将他铲除,他幼小的孩子如何是好?
已经40++的一个技术工程师,外面面对着年轻小伙子的竞争,他会如何应付?


我只能做好自己的部分,其他的我已经暗示他,他却认为我在恐吓他。


祝福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