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准备好?父亲

人生就是应该按部就班,从单身,拍拖,结婚。。。。接下来是要生孩子。
最近都一直问自己,是不是已经做好了准备当一个父亲?

自认,只是到了这些年来,到了最近才对自己的父亲真正的了解。
也许自己开始成熟,看到的平台和视野开始和爸爸一样,很多事情变得更加了解爸爸。

其实,我还是未能做好自己,那么如何能做好一个好爸爸的榜样?
父亲,一个对我来说是非常重大的名称。
这是一个责任去引导一个生命的方向,也是一个社会责任,更是我的人生课堂学习负责任。

如今,仿佛明白了从前自己的任性,造成父母的困扰。
但愿将来的你,给我机会知道如何做一个好父亲。

常常看着朋友带着自己的孩子,各有各的管教方式。
可爱的小天使,仿佛渐渐脱下翅膀形成大人。
当初自己也不是那样长大,但,这些经历都一直有父母在身旁指导。
我,忽然怀念起小时候。

爸爸的爱,永远都是沉默而永远都是直击如我心里的爱。
我对你是否能做到?

老实说,我总是在我老婆面前故意装作格外轻松,
但,内心一直在挣扎自己还未准备好。
害怕!恐惧!甚至无助战抖!
对着镜子问自己,是不是太快了?

但是,我们还在等什么?
既然要来,就要勇于去接受。正面去面对!


给未来宝宝的话  :

bb,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也不知道你是小男孩还是小女孩。
爸爸真的很高兴,可以遇到你妈妈。
欢迎你来到这世界,加入我们这小家庭。

爸爸会很努力让你过健康快乐的生活,希望你能对这世界的邪恶充满着抵抗,迎接所有美好的事情。

爸爸和妈妈其实还没有准备好,但,我们会做出一切的努力,学习当一对称职的父母。

爱你。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