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尾声 -2014

2014年。

对一个没有结婚打算的男人,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我,结婚了。终于鼓起勇气去相信爱情,让一个爱我的女人得到幸福。
这是一件非常疯狂的事情。

这是一个浪子的完结篇,没有满脸胡渣,心里无比的挣扎。
注册那天,还仿佛就如昨天发生一样。
我对着镜子说:嘿,你会不会后悔?
镜子里的自己笑了,说:你不结,就会永远后悔。

其实今年回头看看,觉得自己非常的幸运。遇到很多贵人的帮助,加上朋友的支持,事情发展非常顺利。反而担心自己的体重,婚后就发福了。还是要更加努力去健身运动,瘦下10kg 为2015的目标!

到了2014年的尾声,我忽然病倒。
伤风感冒喉咙痛一个个老朋友都来齐找我。
吃了药到房间想和老婆聊天,怎么知道却睡着了。
果然西药的威力足以让人昏倒。
朦朦胧胧中,感觉老婆的手一直在探我额头和身体,担心我发烧。
她将自己的棉被给了我盖,这是我一辈子最幸福的时刻。
她的体贴和照顾,我很快就病好了。谢谢你,老婆! 

一直都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2014年结束前,国内发生太多不愉快的事情。
东海岸水灾,亚行飞机失联,西欧暴风雪。
我不知道是不是世界要末日了,但我只是学会

不再为小事情生气,也许明天没有机会说对不起。
要心存感恩,既然小事情也要说谢谢,微笑面对每一刻。
还要紧紧抓着她的手,无论到那里都要看到她的笑容!
这比起明天预告要升起的太阳来得更加重要。

感谢2014年帮助过我的人,
感激你们无时无刻的想起我。
感谢我父母2014年一直都在我身边一起分享喜悦。
感谢我弟弟,很多时候我们都非常有默契去做好很多事情,但我依然要谢谢你,
你是一个很棒的弟弟!
谢谢所有2014发生的事情,让我成熟了许多,也让我变得踏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