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淡化。。。



这种感觉,浓烈的开始,会渐渐随着时间和事务发生,淡化了当初的感觉。
小时候,我喜欢画画。长大了,才发现这社会不是靠画就能得到温饱。随着社会的脚步,渐渐让自己的梦想收藏起来。

爱情,暧昧期爱得忘我,认定一辈子就开心的与眼前的人度过。事实上,没有一个绝对的答案,也没有绝对的模式,让完美的两个人在一起到老。
下星期就要结婚的宋,将我红炸弹摆在我桌前。听着他细说结婚大道理,才发现他们就是那样吵吵闹闹的在一起,结婚也是一样,为了一些小事就开始闹,过后又和好。

这样的吵闹,是否会淡化这段爱情?

他笑说,真的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淡化。反而越吵越爱。未来的日子,还有更多的事情将会面临更多的世界大小战。这是烹饪爱情的幸福方法。

我点头,仿佛领悟到一些道理,却无法真实逻辑说法。

阿美到泰国旅行,五天四夜的旅程。不时还会发照片回来给我,分享她的快乐与喜悦。其实,我都知道她多么希望能与我一起看那边的风景,体验那边的人与事。这,我都了解。只是我有一直要做的工作,忙得不可离开。看到她有点失望的眼神,总是对亲戚朋友抱怨我都没有假期。

每个人在每一个人生阶段遇到不同的体验。

我们现在的爱情,已经没有当初暧昧时期的甜蜜,淡化中仿佛参杂了许多学不会的学问。
不容易解开,却爱着对方的某些优点。让我好好的扩大阿美的优点,改过她所有的缺点,也让她的优点来盖过我的缺点。

保鲜的爱情,不让时间伤痕来淡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