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这次,我真的生气!




她:你知道吗?今天又一个陌生人拨电话给我,我们还聊了很久。

我:是吗?男的?

她:嗯,他的号码和我的很相识,他说我的朋友都拨错电话给他。

我:他怎么会有你的电话?

她:不知道。应该是随便拨打。他是在城市那里做行销的工作。听他说最近刚刚和女朋友分手。

我:你不是说你在加班吗?

她:他还说我的声音很像学生,希望下次可以和我多聊天。

我:你没有告诉他, 你的男朋友不喜欢吗?

她:哈。他说他会打给我看我得空没才和我聊。

我:你也蛮有时间和陌生人聊天哦?我拨给你的时候,你就说忙工作。

她:刚好我要收工,他拨来。




我真的很生气。
只是一个陌生人的来电都可以聊那么多。。。。
我想要好好考虑我们之间的感情,我在她心目中到底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