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只是幸运

开着双眼,无力的身躯试探着自己依然在这世上,呼吸早上有点冷的空气。我,已经来到了这星期的周末,仿佛很多事情都来不及做好,就已经抵达周末。幸运让一切不愉快的事情抛开脑后。

脑海里依然重复昨晚的梦,还以为自己可以安眠,等待一个人的消息,会如此的不安。不断安慰自己,休息时休息,工作时候,就奋力工作。

二十四小时,忽然没有她的消息。

释怀让自己安稳的停浮在思念她的状况,要不是当年日本大地震,她也许还在日本工作不回来了。我,只是幸运的让地震把她带回来我的身边。这,幸运的能量持续多久才能变成应该的事实?我不想失去这幸运的能量。若是我被革除这一切幸运,即将发生的就不如此快乐平凡。

天气报告依然是雨天,相信今天的雨水即将灌溉过于滋润的土壤。
离开时,还是会淋湿了自己,只是幸运自己没有这样病倒。我不想成为被人担心的对象,让我永远做担心人的角色。至少我在意一切,珍惜我身边的人。


只是幸运,我得到的往往比收获的少一点点。不想埋怨,我相信上帝会添加给我更多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