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6

6.6.2016 效率高 VS 脑袋容量小

环境所逼而不知觉自己变成高效率的怪咖。
工作这写年,老板的要求越来越高,一双手却要兼顾太多事情。
不得不逼迫自己变成效率高。


渐渐才发现,原来不是自己效率高,而是自己的脑袋太小容量。
很多事情,只要在5分钟内没有继续/完成/思考,我就会渐渐遗忘。倒不如马上完成不久行了。


清单对我是没有任何帮助。
我是一个就连写了清单都会因其他事情穿插,轻重无法优先造成很多时候忘记前后。


所以,一定要马上解决。

太多事情,造成了脑袋容量小是一件很困扰的事情。我尽量训练增加容量,但原装的脑就算换了一个脑还是一样。

效率高,是我真的很健忘。
脑袋容量小是我自己老了。


如果,老了退休了。
我一定要学会打麻将! 
不然会老退化。


如果,老了退休了。
我一定要继续上课学习。
不然,我会越来越讨厌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