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15

坦然面对

如果说,这是一种考验,人生的一种历练,我希望这些事情只发生在我的身上,让我一个人去承担。

上星期六的血检报告出炉。
我们都愣了很久,老婆肚子里的胎儿有唐氏儿的风险。
31岁的我们,健康,没有家族病例,却被检验出有唐氏儿风险。

医生们给我们很多方案,最终,他们都问: 如果,确定了胎儿是唐氏症,我们的决定是继续还是停止怀孕?

问题很简单,只是我们都无法给答案。

我看着我老婆的表情,她一直在安耐着自己的不安的情绪。
和我一样,我们都不想让彼此简单彼此的担忧。
医生提出,要确定就必须做抽阳胎水,看宝宝的细胞有没有可能是唐氏症。
的确,这些都是会有风险。

我爱你,老婆。
当你知道这只是一个60%的可能,你依然坚持要将宝宝生下来。
我们一努力照顾,虽然会幸苦,但宝宝有 权利来到这个世界。
我会好好的守护你和宝宝。

坦然面对,往往在事情发生的那一刻,我们都措手不及不知道如何去应对。
但是,只要我们的信念是正确的,事情就会渐渐明朗!
我们一起等待奇迹的出现!
我相信,宝宝一定很健康!

祈求天父看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