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14

其实我什么都可以

其实我什么都可以,只要吃饱然后可以喝咖啡享受。
别的我都不想理会,就算是明天有多么的不确定。

什么其实我什么都可以,肥的瘦的,高的矮的,美的丑的,只要爱我不要背叛我。
别的我都不会相信,就算是明天的你不会要有男朋友,丈夫,还是突然怀孕。

其实我什么都可以 , 三千五千工资一个月都可以 , 只要准时发薪水 , 就算遇到有多刻薄的老板 , 准时下班才是王道。

其实我什么都可以 , 中餐西餐还是印度餐 , 只有能医饱肚子 , 就算狗粪一样的味道 ,  不会泄肚子就是谢天谢地。

其实我不是随便 , 也不是对自己的人生没有要求 。 只是当我开始认真时 , 我什么都没有  , 什么都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