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14

如果你不完美, 爱上什么都变得完美。

开斋过后,他回来渡过一个短暂的假期。
一个电话后,我们就在咖啡馆里。
"我和拉米讲清楚。"他一边在骚动电话荧幕说。
我印象里拉米是他刚刚认识的人妻,他们需要讲清楚什么。
"我们都知道彼此都对彼此有感觉。"他很认真说。
他们不知不觉的开始。也许是寂寞,也许是在爱情里都累了。
等待是一种折磨的事情。他知道这样下去,不会有结果。不如现在解决以防日子久后越踩越深。
"不过。我依然会和现在一样关心她,守护她。"他坎坷的情路,不完美的一个接一个。
这次我仿佛看到他的失望,而开始了一段让世人无法接受的爱情。
我永远没有鄙视第三者,因如果两人的爱情基础要是稳固,为何第三者能介入?
他们都遇到无法抵达完美的未来,同样空间两人遇上而擦出火花是很难避免。他因什么都去爱而变得完美。
我在与他道别前说:"朋友。如果她丈夫找人来和你算账,记得打电话给我。不是我可以帮你一个打十个,而是我可以送你到医院。"
祝福你。老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