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14

一段美好的时光

16.5.2014

我质疑自己,
什么事情都太执著。
招惹周围的针对。

海关部门刻意刁难,
大股东不看好我的表现,
稽查公司可以让我在他们的公司了白白等上了三小时,
什么都没有。

忍气吞声,无奈默默离开。
我相信,尽了力就对得起自己。
老板在电话了唠叨,我眼前亮起太多车尾刹车灯。
红色的警告着我前方堵车,别盼望可以逃离这大道。

老板完全不了解,事情是如此艰难。
不堪的话语一句加问候,痛彻切入我心脏。
我再一次怀疑自己。

缓缓抵达公司,老婆一个电话,仿佛黑暗的世界里得到一道曙光。
一杯冰冷的咖啡,老婆坐在旁边聆听我吐了一大碗苦水。
她暖暖的小手没有离开过我的手臂。

原来,
简单默默点头和聆听,足以让我一整天烦躁忽然消失。

这是一段美好的时光。
身边有了一个准备陪你到老的伴,就算再大的困难都是云雾。

谢谢你,老婆。
这一段时光,没有你,就算在美好也感到缺陷。
这一段时光,有了你,就算再恶劣也觉得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