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2012 最后的一个月 

如果说,


玛雅人的预言是准确,世界即将末日,还有什么可以让人牵挂。
我欠下的房贷,还有车贷,应该无需再考虑要不要还清。我自己也不清楚,要是末日来临的时候,自己的心态会是如何去面对。

很多人都说了怎样的预言,发生的时候将是怎样的天气,地球如何没有太阳等等。
担心的人应该是那些强大国家统治者,只是他们都在庆祝圣诞节的到来。
预防的事情,没有按照电影里的故事。难道,没有人会相信这没有足够根据的预言。
回到宗教观点。圣经里的启示录,细说许多末日的情况。
地球不被拯救,反而是面临毁灭。有罪的,都受审判。

还有多少的事情还未完成?
其实没有什么好可惜,人类已开始就已经非常渺小,不足以改变这末日的诅咒。



如果末日要来临,我可以要一碗沸腾的绿豆汤吗?
好让这地球在灭亡之前可以清凉解毒,然后才慢慢毁灭在受诅咒的剧本里。


最后一个月,回头看看今年自己的表现。
有点意外,自己竟然受不起富二代的脾气,既然冒险在没有找到任何工作前,投了辞职信。
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很坚持。
就连旧老板都看死我无法作出这样的决定。

今年,自己还遇上了一个很好的女生。不知不觉地开始谈恋爱了。
一直都认为单身是万岁,还获得单身协会认证主席职位。
最后,还是选择相信爱情,相信自己可以是一个好男人来找个这个女人。
反省自己做错的过去,答应彼此不再重犯。
这,才是我明年的目标。


明年,期待更多的事情发生。
也许,我会突然想婚,做一个好丈夫,好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