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还有明天吗 ?

日本,11。3。11 一场可怕地震,然后再来海啸掩盖,接着核电站发生事故。
天空突然下了一场大雪,仿佛飞霜为罹难者祈福。我深深体会着彷徨无助的感受。
是不是人类做为让着世界厌倦?
这么多年来,一场接一场的天灾,唤醒人类知觉吗?
万物之灵,还是执迷不悟犯罪了再犯罪。到底要到什么时候?

明天,还是明天的明天,我们依然可以呼吸幸福快乐的空气?
天空心情说变就变,雨水无情降落在大地,人类只会唉叹变换,而不尝试去停止破坏。
狂大的人类,得到一点掌权,就自大以为已经得到全世界!
人类多么脆弱,谁又能做到明天属于自己,要是即将毁灭。

一丝丝努力,提倡环保,提倡为地球做一点一点事情。
不是为了流行,大家这样做,我也跟风做。嘴边说环保,让别人看了比较上流社会。
提高自己的名声气势,不要以为自己很高贵,其实你连狗狗也不如。
还开自己的电视节目找知心好友,招来的还不是一群要沾你光而红的猪友,还有不男不女的在为节目落泪。拜托,做点对社会有贡献的节目吧。不要浪费资源来帮你打灯照亮。

彼此比较,你在我领土边缘演习,我不爽你挑逗我就是不爽,来开战,看我的子弹飞,你的大炮跳!打死无辜的性命,小孩老人还有渴望幸福的贫民。既然要把钱燃烧在子弹飞,在自己的脸上贴光彩,我建议把这钱用在帮助人民的未来建设。建学校,造食物粮食,不是更加有意义吗?为何在这时候还说我比你强大?说到最后,大家都是同样祖先,同样都是兄弟。

地球在发怒,一角一角将人类渐渐吞噬。
下一角在哪里?会不会就在你我身边?做好准备了没?我想逃跑,却找不到安全的地方。。。。。。。

今天的局面,不是突然,是人类自己一步一步和地球对抗,背叛,伤害。

明天,人类还要流多少眼泪才能唤醒强硬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