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2011.3月21日×××人生导航器GPS

结束一天的忙碌,在闹市里寻找回家的道路。导航器开始失灵,是否我过于依赖而让它很累。回忆里,爱情里,我承认自己超逾泛滥爱上对方,会让对方窒息感而渐渐疏远我。

4年没有感情,空白的比白开水还要清澈,努力要自己独立不再依赖,爱要给稍微足够就好。一直一直在转,地上画了一圈又一圈,到底自己要的是什么?还是爱上了寂寞的侵袭,让人变得格外坚强不倒,选择宁愿一个人生活。

今天出差工作,让我看见老板的专业与认真。是不是一直以来我都吊儿浪当的格性让自己遗存很大的进步空间?工作过程,太多太多法律的用词让我困扰许久,老板的专业让我看见一种可怕的世界。原来,大家都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做出不择手段。

第一次,在失控边缘挣扎。除了让人抓狂的交通和缺乏泊车位的城市,还有人来人往的闹市在炎热天气下沸腾。我快投降时,还好老板出现参与会议。这辈子完全失去方向,只是一个人在纳闷发呆。工作太多,压力太大,我太累太累。。。。。完全只在我身上压,一直到我快失去自己。

原来,大家都在享受工作,享受爱情。而我,只在生活上迷失。迷失对工作的热诚,迷失再去相信爱情,选择爱上寂寞与孤独作伴。常常深夜醒来,害怕时,失落时,自信完全没货时,我应该如何面对脆弱的自己?另一个软弱的自己,多么可笑,多么可怜,在镜子前被自己嘲笑。还能和昨天的自己面对面?

感觉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生活计划安排,都按部就班的生活,而我,按部就班知道停下脚步。不是我懒,而是开始看不到前方,还有多远,自己还可以撑多久?我的人生导航器,可以带我到达成功目的地吗?顺路经过幸福爱情休息站,还有在温暖家庭区停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