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14

黑暗中寻找自己

每一次离开,都在黑暗中慢慢走过熟悉的巷子。面对内心最深处的自己。
常常一直问自己,到底目标在哪里?
是不是没有尽头的努力才是我现在的人生。
我害怕黑暗,只有在黑暗时坦承面对自己。
我想和黑暗做朋友,只有黑暗才能让我相信明亮将会来临。
到底还要琢磨多久才能变得强大?
我不想坦然面对脆弱的自己,却在关键时刻变得越来越空虚。
一直都很努力却得不到一种毫无牵挂的自由。
黑暗。
来临时时提醒我是无比么的可怕,完全让呼吸声暂居了灵魂。
很多不同的声音在打扰着,无法完全控制而常常失控在夜里哭泣。黑暗是一种催泪魔鬼,拥抱着我的身躯,囚禁我的灵魂。
解脱后就换来伤痕累累。黑暗有能如何把自我找回来。我奋力的解脱捆绑,试着逃离黑暗的笼罩。
原以为一个确定的目标,换来是另一个陷阱。
我,和你做朋友。你叫黑暗?
你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