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2011.4月26日×××漂泊的梦想

一场接一场的会议,我感觉时间不够,事情很多要去处理。三位助理还是无法分配好手头上的事务。快乱了,快疯了,我还能做什么来将任务完成。老板在房里吹着二手菸,我看着菸圈,一圈又一圈,问题依然在脑海转了又转。

一天熬过3场会议,我的人生就只有开会,报告,再开会。





天空,突然爱上看一位朋友拍的天空照。感觉自己的梦想已经消失在云端。蓝天,只是欺骗自己暴风雨不会出现。但,往往天晴要转乌云密布,谁也控制不住。我无奈,看着电邮,卖价太高,方案决定取消。浪费了这一星期的奋斗,统统给我丢进马桶冲了吧。

老板又抽起第二根菸,我冷漠无语在思考桌面的数字,还以为一切能让人有兴趣的方案,到最后,要取消就取消。没有商量的余地。。。。。。。。爱情破裂般,结束以后再联络依然是朋友,却忘了伤害过的伤口可以让时间来冲淡。。。。。

所以,我又接起第二个方案,接受自己曾经努力过的失败。

天空。。。。。
我又想起了旅行,任由穿梭在无人认识的街道上,路边的咖啡品尝当地的风情,看着不一样的天空,是否我的梦想随云朵飘到这里????? 我不知道。。。。。 要是漂泊的梦想,那明天将往百慕大去?还是什么时候降落陆地,狠狠打在我的脸上,告诉我梦想其实不就如此。。。。。。。。。。。。。。 事实,永远都是残酷!!!!

天空。。。。。。还收藏着我的梦想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